close

 

我們現在住的是在新村附近的考試院(수목레지xx), 原本想說他是自己一棟的, 所以應該會不錯!!

實際上住了之後, 覺得不太推薦這間~

不推薦的原因有幾點:

1. 有讓我們丟垃圾的地方, 但是房東希望房客可以自己買垃圾袋(韓國專用垃圾袋), 這讓我很傻眼, 為什麼房客要自己準備專用垃圾袋, 這不是房東要準備的嗎?!!!!!(所以大家都趁房東不在的時候去丟垃圾) 

2. 這邊是中央空調, 可是房東真的很摳, 房東是依照自己的心情開冷氣的, 他開心開就開, 沒有時間固定的, 而且每天開的時間都不到一個小時, 有時候還一整天都沒開!!真的很無言!!硬是要給我們電風扇, 然後不開冷氣, 我之前住過梨大那邊的考試院, 那家考試院是開一整天的!!

3. 房東有提供打掃廁所的服務, 但房東會拿你浴室裡的東西來打掃(例如, 他不會帶清潔劑來, 他會用我們的洗髮乳來刷地), 又是很無言!

4. 房東也住在這間考試院裡, 所以不想看到他也要看到他, 像之前我們曾在廚房煮東西, 然後他就硬要也出現在廚房裡, 讓人感覺很有壓力的那種!

5. 這間考試院進來時是需要指紋辨識的, 不知道是那個機器不好還是怎樣, 我之前曾經用了10次都無法辨識成功, 還不只一次這樣!

至於優點的話, 我覺得就是房間空間比較大吧, 但是一個人住也要47萬, 所以好像還好?!但是房東願意讓我們住同一間, 只收55萬, 讓我們很省住宿費就是了!

 

8/8更新

之前傳簡訊跟房東說, 只住到8月底, 房東都沒有回應, 所以我們以為房東同意了, 沒想到過2天, 房東回傳訊息了!!

7/31  我: 房東您好, 我們只住到8月23號, 因為朋友要來, 3個人住不下這間房間,  想要搬到大一點的房間, 謝謝

8/2 房東: Raina你好, 你們在考試院住了多久, 還剩下幾個月了, 當初說了要住6個月的

      我: 你好, 剩下1個月了, 但因為想跟朋友一起住, 這邊沒有大房間, 所以無法一起住, 還有, 房間裡太熱了, 睡覺有點辛苦, 所以我們打算搬到大一點的房間, 不好意思

      房東: Raina, 現在是夏天呀, 不要找藉口也不要辯解, 你們蓋的棉被不是冬天的棉被嗎, 如果很熱的話, 有薄一點的棉被, 如果在預想的日期前搬走的話, 保證金是不退的

      我: 你好, 這不是藉口, 是事實, 我們只是坐在房間裡也會流汗, 朋友也是這樣, 還有 我們幾乎不蓋被子睡覺的

      我: 我們也想繼續住, 但是太熱了, 我們不知道會這麼熱, 還有, 入住時, 沒有說過冷氣不常開的事.

然後 房東就不再回訊息了!!!!!

我們的保證金10萬感覺是拿不回來了, 雖然我們可能當初說了會住6個月以上, 但是我們在合約書裡面是沒有寫到的, 房東自己也再騙人, 有哪間考試院夏天不開冷氣的, 大家真的部要來這間!

 

arrow
arrow

    ohy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