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由於Raina&DD來韓國只各帶了一個外出用的包包(因為行李箱只有24吋,無法帶太多東西),所以我們也跟上流行買了lapalette小馬包。

這是近期在韓國蠻紅的一個牌子lapalette,好像在很多韓劇中都有出現,現在是由Jessica&Krystal姊妹花代言。

我們是去明洞店的lapalette,地點在明洞6號出口出來直走,看到Uniqlo右轉,再繼續直走一陣子(會經過MCM),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了!!

IMG_2251  

外面有Jessica&Krystal的立牌,好漂亮

IMG_2252  

接下來是我們買的包包~大家覺得好看嗎?!!!

IMG_1971  

IMG_1972  

P.S. 如果肩背的繩子有需要打洞的話,可以請店員幫忙~我們就各打了5個洞(因為太矮了QQ),還有店員說只有韓國人才有保證卡,非韓國人是沒有的喔~

1213新增

朋友也買了lapalette包包,質感很好!!不過價錢不便宜

라빠레뜨  

剛好1213在明洞有lapalette Krystal的簽名會(Jessica是1206有簽名會),不過要買規定款的商品才能簽名(但有朋友說,他沒買規定款的也可以簽?!),規定款的商品價錢都比較貴,所以我們就在旁邊觀看了。

朋友拍的照片,Krystal真的很漂亮!!

라빠레뜨 Krystal  

arrow
arrow

    ohy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